首页
召开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9次暨指挥部23次会议
2021-08-05 10:28:0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疫情,为有效应对外防输入,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7月31日我县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19次暨应急指挥部23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曾关和主持会议,县级分管领导、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人民政府、派出所、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长赵明通报了关于近期干部职工集中休假有关事项的要求,县政府副县长崩恩就全县疫情防控9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关和书记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警醒,迅速动员宣传,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让干部群众引起高度重视;二是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五有一网格”“五包一”责任机制,做好重点地区人员排查管理;三是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集中办公要严格执行,要规范抽调人员的管理,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四是落实景区、机场、酒店、餐饮、寺庙、医疗机构、车站、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测温扫码验码和消毒,暂停大型活动的举办,加强冷链场所、交通物流行业的监管,确保不留死角;五是整合医疗卫生力量,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特别是下半年“一老一小”人员的接种工作,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确保能满负荷运转3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