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曾关和督导检查县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31 10:27:0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31日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曾关和就县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卫健局、住建局、城建局、交通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经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督导。曾关和先后来到超市、农贸市场、县医院、亚丁天街等地,详细了解信息登记、发热门诊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并叮嘱群众佩戴好口罩,不仅要为自己负责,也要为他人负责。

重点查看了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流程,他强调,要规范化设置发热门诊,整合乡(镇)医务人员力量,全力做好来县旅客的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叮嘱医务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在农贸市场,他详细了解市场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监管工作,落实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等工作,严查冷链食品,顶格处罚违规行为,筑牢疫情防控线。关和书记还随机前往超市、酒店等地进行了督导检查,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相关部门要强化督促检查,对快递公司、出租车等重点行业,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亮码、消杀处理等措施;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