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三举措开展砖瓦、砂石行业集中整治
2019-09-09 08:52:35
来源:
甘孜州稻城生态环境局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明确时间节点,按期整治到位。按照《关于开展全省砖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稻城生态环境局组织相关部门、企业召开集中整治专项会议,宣布在全县辖区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砖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按期完成全县砖瓦、砂石行业未批先建、无证经营、砂石资源来源不明、产品质量不达标、偷税漏税等问题整治工作。

二是深入摸底调查主动服务企业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深入全县砂石、砖瓦行业进行摸底调查,均不同程度地存在审批手续不全、“未批先建、批小建大”、环保设施不达标、擅自停运环保设施、“散、乱、污”等突出问题。执法人员主动作为,严格要求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积极指导企业完善相关手续,确保企业合规合法开展生产经营。

   三是强化协同配合,明确工作责任。县经信局、自然资源局、发改局、住建局、税务分局、市场监管局、水利局等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职能职责,强化协同配合,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对接配合乡镇,针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对应的整改措施,限定期限要求企业整治到位,确保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