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成康副主任到水洛河稻城段开展巡河调研
2020-08-18 01:10:55
来源:
县水利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水洛河稻城段州级河长王成康对水洛河(巨龙乡河段)巡河进行了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格尼玛、县水利局局长罗格、巨龙乡党委书记龙龙等人参加了此次巡河调研工作。

工作组一行到巨龙乡进行了实地巡查,王成康副主任肯定了稻城县河长制工作,认为乡镇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高度重视河道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了解河道情况后,王成康副主任作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河湖管理、做到常态保洁。二是要求各乡镇加强防汛期间值班值守,做到提前巡查、通知沿线企业、乡镇撤离河道范围,避免有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做好预警及防汛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