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美丽繁荣新稻城
2020-03-26 09:26:47
来源:
县水利局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美丽繁荣新稻城

322日是第28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33届“中国水周”。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近日,县水利局结合我县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近年来,县水利局深入学习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由于受疫情影响,不能开展聚集性活动,为做好“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工作,县水利局紧密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这一主题,结合实际,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322日至28日,在该局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在县雪山广场大屏电视播放公益广告和短视频播放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在县政务网站集中播报“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期间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情况;通过手机视频分享全县各微信群,发动干部群众观看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