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水利厅在甘孜开展涉水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2019-09-09 03:16:24
来源:
甘孜州水利局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4日至9月27日,省水利厅涉水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十督导组在甘孜州巴塘、理塘、雅江、泸定等县开展督导工作。督导期间,督导组成员听取了州水务局及相关县水务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部署、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内业资料,深入重点现场查看,督导组组长玉溪河管理局总工彭朝军根据督导检查情况,向甘孜州组反馈了初步意见,充分肯定了甘孜州水务系统开展涉水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列举了工作亮点。同时,彭朝军总工指出了甘孜州水务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最后,就甘孜州水务系统下一步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州水务局分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导、副局长泽翁四郎陪同督导,针对省厅督导组反馈的初步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省厅督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部署上来,以问题为导向,加大线索走访摸排,强化监管力度,加大执法力度,强力推动甘孜州涉水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