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访民情、顺民意、解民忧、促民安
2020-04-09 02:39:53
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3月10日到16日,稻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以分组的形式,深入省母乡毕光村开展结对认亲帮扶工作。要求干部职工分头行动,走村入户,到结对户家里坐一坐、看一看、聊一聊,一是切实了解各户存在的困难,统一记录在案并梳理成册,最后统一研究解决;二是实地查看结对认亲户的环境卫生并督促清洁打扫;三是宣传疫情防控相关事项,提醒结对认亲户对于疫情防控不可轻视,仍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护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更好的了解到结对认亲户的思想状况,访民情、顺民意、解民忧、促民安,进一步加深与结对帮扶户的联系,让群众真切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