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9-29 03:30:06
来源:
县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根据县委安排,9月26日,稻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幼儿园、城关小学、县中学、金珠镇牧区重点寄宿制负责人,县教育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委巡回指导组帕珍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小刘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稻城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意见稿)》。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省州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找工作落实上的差距;对标党章党规的要求,找党性锤炼的差距;对标身边先进模范,找作风修养的差距;对标人民群众的教育需求,找为民服务的差距。通过对标检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小刘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平台和载体,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扎扎实实教育事业的各项工作。要满怀教育为民情怀,守初心担使命,积极主动作为,立德树人。要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对教育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县委巡回指导组帕珍同志介绍了巡回指导组职责和任务,要求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抓好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十二字。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句话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