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统计局开展“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2018-06-30 02:17:16
来源:
稻城县统计局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更深入地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稻城县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9日下午,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党史党章知识竞赛试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取得成就等方面,并融入《党章》《条例》及十九大相关内容,涉及内容广泛。在答题过程中,每位党员均积极思考,认真答题。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主动学习党史、党章知识和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