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及时传达学习 确保精准落实
2020-09-01 00:51:58
来源:
县扶贫开发局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抓实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扶贫开发各项工作。8月31日,扶贫开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传达学习近期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会。一是传达学习近期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传达洛绒丹巴书记对我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要求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二是重点安排部署常规巡察工作。传达学习巡察文件精神,要求按照清单,细化工作,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最小化。三是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工作。从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纪律、水电移民等方面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巡察准备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同推进、同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