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督导督查项目建设 确保精细化推进
2020-08-31 09:50:53
来源:
县扶贫开发局
阅读数:
2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8月30日,我局格桑刀登局长带队到噶通镇色拉片区督导督查八美村民族团结进步新村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一是听、看、问、查“四方法”,抓实督导督查工作。听相关人员汇报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深入现场看项目建设进度、安全、质量等情况,问相关人员解决建设过程中难点问题的可行方案,查项目建设用材达标及施工成效是否符合设计图纸等情况,确保项目建设精细化推进。二是瞄准突出问题,做到靶向解决。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问题分析到位,精准解决相关问题。三是结合实际,再次部署下步建设工作。结合项目建设现有成效和目标任务,对下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务必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