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州脱贫攻坚普查前期工作检查组深入我县开展相关工作
2020-05-29 08:56:48
来源:
县扶贫开发局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夯实我县脱贫攻坚的基层基础工作,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推进政策落地坚持边查边改的原则落实补短措施,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普查“大考”,5月28日,省、州脱贫攻坚普查前期工作检查组深入我县开展相关检查工作,在县级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我局及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一同陪省、州工作组深入桑堆镇、县普查办开展相关检查工作。一是深入桑堆镇,开展乡镇级脱贫攻坚普查前期检查工作。实地走访入户对“两不愁三保障”达标情况进行了调查,核查相关信息检查脱贫攻坚政策落地成效情况是深入县普查办,开展县级主要部门脱贫攻坚普查前期检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查档案管理等方式开展检查工作。三是召开座谈会,提出指导性意见。听取了工作汇报,结合实地检查情况,省、州工作组对我县脱贫攻坚普查前期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坚持问题、目标、结果“三导向”,建立健全问题、责任、销号“三清单”制度,坚持问题整改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大普查按时有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