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督导组深入我县开展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督查工作
2020-05-23 08:40:37
来源:
县扶贫开发局
阅读数:
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抓好我县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督促整改进度,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巩固工作扎实落实,聚焦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目标,5月20日开始,州第二督查组先后深入我县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开展脱贫攻坚住房安全督查督导工作 。一是深入县级部门,开展督查督导工作。5月20日,州督查组到我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开展了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督查督导工作。二是深入部分乡镇,实地督查督导。深入噶通镇、香格里拉镇、赤土乡、蒙自乡,入户检查拆旧复垦完成情况、一户一档档案资料等,主要对易地扶贫搬迁、藏区新居、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土坯房改造房屋建设4类重点对象住房质量安全开展“再回头看”督查督导工作。三是召开督查督导反馈会,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州督查组对我县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对照问题清单,抓实整改,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再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