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仁青扎西副县长深入联系乡督查指导维稳、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26 07:08:14
来源:
省母乡
阅读数:
1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9日,县政府副县长仁青扎西深入我乡督查指导维稳、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工作。仁青扎西强调,要一手抓维护稳定,一手抓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联系单位负责人、站所院校负责人、全乡干部参加会议。

仁青扎西先后来到治安卡点及乡政府详细了解各地人员进出、“六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与春耕备耕、维稳24小时值班备勤等相关情况。我乡严格落实了人员进出登记备案、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规定。同时,严格要求从外省、疫区的返乡人员,继续居家隔离,疫情防控期间不得外出,并安排村级医护人员每天两次监测体温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仁青扎西指出,全乡要毫不放松抓细抓实维稳、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要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松懈,责任上不失职,认识上不偏颇;要全面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特殊群体的管控力度,确保辖区内不发生涉稳事件;要精准落实防控措施,科学防疫,引导村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克服恐慌心理。结合维稳、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迎全国普查前期准备工作。

仁青扎西强调,全乡上下在严格落实维稳、疫情管控工作的同时,要逐步组织推动复工复产与春耕备耕工作,做到稳定、防疫生产不误;要继续扛稳脱贫攻坚责任,帮助贫困户返岗就业,增加贫困户家庭收入,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