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珠镇召开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
2019-09-23 12:36:18
来源:
金珠镇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稻脱领办发[2019]22号文件要求,为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贯彻落实文件精神,9月6日,我镇组织各村第一书记及全镇干部职工召开金珠镇脱贫攻坚第九次推进会暨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镇长欧珠彭措传达了稻城县第九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聚焦问题再查改,对标户“一超六有”、村“一低五有”、乡三有进行复查复核;二强调环境卫生。要求各村严格要求环卫工常态化整理各村环境、美化环境,切实抓好农户及村内环境卫生工作;控辍保学工作各村做好入学动员,落实责任,要求务必确保“义务教育有保障”确保控辍保学工作按时完成常态化开展农民夜校。走村入户,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培养科学养殖技术人员,为秋收工作打下结实的基础。五是加强明白人培养,各相关人员必须吃透政策、真正理解掌握脱贫攻坚政策,利用农民夜校及全覆盖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大力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培养农户感恩意识、使农户记得清、道得明所享受的帮扶情况

欧珠彭措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向先进集体、个人学习,做到政治自觉、纪律自觉,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对照大排查问题清单,对标整改,补齐短板,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贫困人口稳固增收,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