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学习方式 增强学习效果
2019-09-06 07:40:28
来源:
吉呷镇
阅读数:
4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干部人才能力提升工程”,不断强化干部学习能力,我镇于5月17日,召开第三 “周五”学习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针对学习形式比较单一,内容枯燥,成果不佳等问题,要求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一是严肃学习纪律。强化学习氛围保证干部专心学习,受干扰,学有所获,习会要求干部职工将手机调震动或静音,集中放置主席台,实现周五学习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二是创新学习方式形成了工作汇报制度,要求部分干部在学习会开始之前,逐一汇报本周工作推进情况通过汇报一方面查找自身工作经历的不足,另一方面学习身边优秀同事的先进工作经验,从而不断提升干部的综合能力三是丰富学习内容。“学习强国”、各类杂志为载体,要求干部自学与集中学习相融合,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同时,利用周五学习会,积极开展“藏汉双语”学习活动,增强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四是学习工作两促进把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促进学习教育成果向实践拓展、向工作延伸,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