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先进 当干事先锋
2017-09-27 12:39:08
来源:
农牧和科技局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县学做办相关工作要求,于9月27日上午9:00,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和《为灾区撑起一片天》两部影片,影片真实记录和生动反映了茂县地质灾害和九寨沟地震灾害发生后,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第一时间积极反应,在条件十分艰苦、危险的情况下,不畏前路艰难险阻,抗灾、救灾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也充分体现各党组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员干部切实担负起的主体责任,在困难、灾难面前总是冲锋在最前端,在灾难面前,成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更是反映了基层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在面对灾难时的不畏艰苦、敢于抗争的崇高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的鲜活教材。

我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这两部影片后,有了深刻的体会,基层党组织在这两次灾难中的表现,使得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展现,党组织凝聚力得到提升,党员不惜舍弃生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再次感染了我们,各级党组织不仅在灾难面前要发挥先锋模仿作用,更激励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起到带头作用,尤其是目前我县的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我局在产业扶贫中起到至关重要的技术指导作用,通过此次学习,我局的广大党员干部需要带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切实解决农牧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