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政法委三举措推进政法系统“讲政治、提能力、铸忠魂”主题教育活动
2017-05-20 08:42:15
来源:
政法委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州政法系统“讲政治、提能力、铸忠魂”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稻城县委政法委采取三项措施,推进全县政法系统“讲政治、提能力、铸忠魂”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

一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增强贯彻落实主动性4月10日,县政法委组织公、检、法、司一把手及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了“4.8”全州政法系统“讲政治、提能力、铸忠魂”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振华同志关于“讲政治、提能力、铸忠魂”主题教育活动的严格要求,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二是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内容措施可行性。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政法系统“讲政治、提能力、铸忠魂”主题教育活动,结合稻城政法工作实际,依照上级文件精神,认真研究制定《稻城县政法系统“讲政治、提能力、铸忠魂”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细化了活动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实施载体和具体措施,并对具体措施的可行性进行了调研,确保顺利推进。

三是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全面落实责任实效性。县政法委对加强全县政法系统领导班子 “讲政治、提能力、铸忠魂”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视,实行了谈心教育制度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还及时将州委政法委相关文件转发县级政法各部门贯彻执行,要求各自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工作要点,明确工作内容,落实职责任务,以期政法队伍建设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