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委政法委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2016-07-03 07:12:53
来源:
政法委
阅读数:
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党的生日95周岁之际,稻城县委政法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授党课、组织讨论等一系列活动,使“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重温一次誓词。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组织开展了学习新党章、贯彻新党章、维护新党章的学教活动,组织本委全体党员重温一次誓词,不断增强了党性意识,纪律观念和宗旨意识。

讲授一次党课。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践行群众路线、切实改进作风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党课。

组织一次讨论。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深入查找政法、综治及平安法治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四风问题怎么改、服务群众怎么办、好党员怎么当”为主题,开展一次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