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
2016-05-03 09:18:35
来源:
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28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会上局长王文才同志传达了州、县领导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讲话精并着重对中共稻城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稻城县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方案的通知(稻组发【2016】15号)关于“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进行了解读。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就如何在换届工作中贯彻好州、县的纪律要求,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领导班子分别作出个人承诺,不拉帮结派、不拉票贿选、不买官卖官、不跑官要官、不造假骗官、不说情打招呼、不跑风漏气、表示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同用人上不正之风进行战斗,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学习会上,局领导班子带头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向县委庄严承诺,在换届期间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用好的作风选举出作风好的各级领导班子;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