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政法系统召开“六个重视选用导向 六个坚持不用原则 六个坚决调整要求”和“五个面对 五个干预”选人标砖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4-06 08:06:08
来源:
政法委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州、县领导班子思想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安排和部署,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近日,稻城县政法委再次召集政法各部门召开 “六个重视选用导向、六个坚决不用原则、六个坚决调整要求”和 “五个面对、五个敢于”选人标准专题学习讨论。

讨论会集中学习了“六个重视选用导向、六个坚决不用原则、六个坚决调整要求”以及“五个面对、五个敢于”选人标准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强调,针对“六个重视选用导向”,要求领导干部在关键时刻要冲的上去,在极难险重任务面前经得住考验。针对“六个坚决不用原则”,要求政法干警要坚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中央、省、州、县的各项规规定,政法干警代表着法律监督者的形象,要让自己的行为达到要求。针对“六个坚决调整要求”以及“五个面对、五个敢于”选人标准,要求检察院班子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各项规定,避免出现组织上和思想上的错误。

会上,各部门领导班子提出了自己对于“六个重视选用导向、六个坚决不用原则、六个坚决调整要求”以及“五个面对、五个敢于”选人标准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看法,表示会积极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要求,尽职尽责,做一名守得住底线,干得了实事的法律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