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开展换届前谈话 坚持教育警示预防“三在先”
2016-04-18 09:45:09
来源:
稻城之窗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谈心谈话“覆盖全”。换届前谈心谈话对象覆盖全县3个工委、14个乡镇、70余个县级部门的2000余名干部职工和124个村(社区)700余名村干部。目前,工委、乡镇领导干部谈心谈话已基本完成,县级部门“一把手”、乡镇一般干部和村组干部谈心谈话活动正在开展中。

 二是谈心谈话“层次多”。县委书记负责对县委常委(除县长外)、人大、政协班子成员、法检两长、乡镇党委书记、县级部门“一把手”(含党委部门常务副职)的谈心谈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负责对政府班子成员的谈心谈话;分管党建县委副书记和组织部长负责对各乡镇长及领导班子成员的谈心谈话;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党委书记对班子成员和一般干部谈话。

 三是谈心谈话“内容实”。谈话主要内容为:明确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反馈组织掌握的情况,提醒问题,明确改进方向及措施;收集被谈话对象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及对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个人意愿;了解谈话对象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情况、履职及工作实绩;对优秀后备干部推荐等。

 谈心谈话活动坚持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相结合,让被谈话对象知晓换届纪律,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服从组织安排,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为顺利推进换届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