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乡共建手牵手 结对帮扶惠民生
2020-08-19 10:27:02
来源:
县林业和草原局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发展。2020年7月2日,林草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格绒降措率队到巨龙乡然央村、布朗村、谷都村,开展城乡结对共建党支部联谊活动。

一是开展结对认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与121户结对亲戚进行交流,询问近期生活情况,并向农户传达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加强了干群关系,拉近了职工与亲戚的距离,让亲戚真情实意的感受党和政府的爱护和关心,使群众从内心感党恩、爱祖国,并送上慰问品。

二是林草局党支部与巨龙乡然央村、布朗村、谷都村村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林草局支部与巨龙乡村支部负责人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两支部互相交流党建经验,分享见解。

格绒降错同志指出林草局支部和巨龙乡支部要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结合行业特点,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者等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