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信息
2020-11-25 12:44:58
来源:
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州委,州政府,州委宣传部以及州级主管部门关于《建州70周年庆祝大会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县委、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具体安排部署和《中共稻城县县委组织部关于抽调甘孜州建州70周年入场仪式演职人员的通知》精神。2020年9月6日,稻城县“民间艺术团”对各部门、乡镇演出队进行指导、排练。

建州70周年大庆文艺汇演的所有节目由指导老师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加以改造,充分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稻城县“民间艺术团”演职人员在他们已有的基础上进行指导和排练。因各部门、乡镇的人员有不同的问题,在指导老师的指导和排练下,最后大家能完成这一天老师教的每个动作。

通过此次排练中互取长短、互促共进,不仅促进演出人员之间的感情,同时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