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亚丁:邂逅一座星空之城
2018-04-25 02:59:33
来源:
溜溜康巴
阅读数:
1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你的城市能看到星空吗? 今年初冬时分我在稻城邂逅猎户座流星雨,邂逅一座星空之城!

剪一段静好的时光,倚一个温暖的肩膀,听风吹过摇曳的树枝拂过耳畔,看夜空中那浅淡流云,璀璨星斗。

你们又没有过那样的感受,某一天在某一个空旷或者狭窄的地方,你突然抬起了头,正好看见漫天的星空。

那一刻,仿佛有魔力一般,我浑身激动,你感受到了茫茫宇宙和漫长的世间。在这两样东西面前,我的生命如此渺小,却又独一无二,此刻,因为注意到这一点而觉得生命充满意义。

不管出生在哪一年、哪一个时代、哪一个国家和地区,不管我们正在遭受顺境还是逆境,星空,就在头顶,它亘古不变。

如今我们已经少有机会去观察和感受真正的星空了,我们大部分注意力都在生活的琐碎上。

还记得童年回忆中那漫天的星斗,那时候,没有灯红酒绿的热闹喧嚣,只有抬头仰望星空那一瞬惊奇与静谧。

那是一方心灵的圣域,它是那样辽阔而深邃,让人回归最简单的姿态,拥抱星空,拥抱自然。

依然记得一起看流星雨的小伙伴们,人的一生有几次这样的机会,在银河下,在星空下,在镜头下,将这一刻变成永恒。

没看过繁星点点,不是完整的人生。

尘世的灯火歇落,天穹为幕布,星斗为画笔,用时间划出最美的轨迹。

从未这样认真的看天空,这一刻,我嗅到了夜空的美。我愿将我一世的梦,揉碎在夜空,化作天上的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