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照镜子、开处方、搭平台”强化机关规范管理
2020-08-24 08:24:19
来源:
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1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3月20日上午,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召集全局职工,在局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布多主持,邀请县纪委联合纪检组杨建华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紧扣“照镜子、开处方、搭平台”三个环节,围绕“领精神、定任务、建机制”三个重点,全面安排了2020年机关规范管理工作。 (一)照好先进典型的“镜子”。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布多传达了中共四川省第四次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甘孜州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对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从严治党、坚守政治忠诚做了相关要求,对不守政治纪律进行严肃处理的事项进行了一一罗列,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我局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提醒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强化自身作风建设,时时当先进、争优秀;还就县委、县政府“五项联创”工作进行了通报,做了分工,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理清思路,增强本领,抓实2020年各项工作,确保在全县起到风向标作用。 (二)开好分类施策的“处方”。分管副局长根据前期局委会研究的事项,在坚持国家相关规定的基础上,结合我局特殊情况,针对过去管理存在的漏洞,提交了局干部职工考勤、请销假手续、干部管理办法,并全票通过。会上,按照局长的委托,他就我局要做好省委第十一巡视组整改建议,继续牟足干劲,紧绷“巡视”这根弦,全力加强意识形态、干部管理、作风建设、整改“回头看”工作,提出“加强日常管理,树立文广旅干部形象、加强纪律教育,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加强监督检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三点具体建议。 (三)搭好以学促做的“平台”。局党委书记、局长布多总结会议,他围绕提升干部能力水平,遵守规矩,强调“要善于严管干部、打好预防针”,“要善于严格日常出勤、用好签到册”,“要善于严明工作标准、定好新计划”。并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有志向、有追求、有品位”三点希望。确保我局上下齐心、通力协作,把干部队伍建强、让干部素质过硬,为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稻城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