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全力打造旅游产业新业态
2019-09-24 01:32:43
来源:
四川日报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庆国庆 颂党恩——稻城县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将于9月30日举办,该活动旨在推动全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巩固提升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成果,促进脱贫奔康、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事业全面提a升发展。届时,当地各族人民将盛装起舞,为前往稻城县及稻城亚丁景区的游客们,献上一场独具民族风韵的文艺盛宴。

   近年来,稻城县以创建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按照“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的要求,下足“绣花”功夫。为全面提升稻城亚丁景区旅游产业整体发展水平及国内外知名度,增加游客承载量和客源量,当地将按照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要求,规范经营管理,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提高游客满意度。

   同时,稻城亚丁景区以文化为灵魂,以品牌为核心,发挥自然和人文资源富集、生态环境美好、区位交通便利的优势,推动“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当前已初步形成了“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扶贫”等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业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