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 游 工 作 信 息
2019-07-20 09:04:36
来源:
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7月23日,由稻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和稻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甘孜州康巴英才培训学校承办的“稻城县2019年旅游人才暨讲解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学习成效显著。此次培训充分结合讲解员人才培养要求,以“专业知识+分组积分+互动教学”的方式,在进行职业道德、服务礼仪、讲解技巧、稻城文旅资源等专业知识授课的基础上,对学员进行分组PK,以积分制的形式,通过互动教学充分锻炼学员的肢体、语言表达及团队协作能力,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培训考核尽展风采。7月23日上午,紧张而激烈的结业面试考核有序进行,由主办方分管负责人及承办机构授课老师担任面试主考官,80余名学员依次上台,通过“自我介绍+景区景点讲解+才艺展示”的方式,挑战自己、尽展风采。 考核中,学员们认真对待、准备充分,把面试考核当作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身着正装或民族服装,自选稻城文旅资源进行讲解,自带道具、情景模拟、歌舞表演、自制手工艺品展示等,让我们看到了当下青年人才的闪光点,也让我们看到了学员们为期5天培训的成果。 结业典礼圆满落幕。7月23日下午,稻城县2019年旅游人才暨讲解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党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县人社局分管负责人主持会议。通过一天的培训考核,按照考核成绩,从各乡镇、机关单位推选的工作人员中优先出了6名颁发“稻城县优秀政务讲解员”荣誉证书,从涉旅行业、社会志愿类学员中优选出10名颁发“稻城县十佳讲解员”证书及讲解证。结业典礼上,优秀政务讲解员、十佳讲解员学员代表分别作结业发言,表示培训收获了知识、积累了经验,也对主办方及授课老师表达了感谢。 最后,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分管负责人作了结业讲话,围绕“收获、领悟、希望、感谢”四个词跟学员们进行交流,要求学员们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并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征程中,不断总结、不断挑战自我,成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