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母乡召开一周例会 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2021-07-12 09:12:30
来源:
省母乡
阅读数:
10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2日省母乡召开一周例会,会议内容为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本周工作进行部署,并传达近期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土登吉称主持,全乡干部共计14人参会。

一、会上,乡党委书记土登吉称总结上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开展工作的不足进行点评,并要求快速整改落实。二、乡党委副书记兼拟任副乡长仁青拉姆传达7月9日在稻城县召开的四川省防汛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再次部署我乡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思想上紧绷防汛减灾这一根弦,扎实抓好我乡防汛减灾工作。是加强隐患排查各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要立即行动,组织力量对辖区内企业、河道等重点部位和隐患点开展拉网式排查工作,切实做到不走形式、不留死角,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到点,做到防患于未然。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各村、各站所院校要坚持值班值守工作,监测人员加强值班值守,畅通情报信息报送渠道,发现险情、灾情,第一时间上报乡防汛指挥部,确保安全度汛。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及时将乡党委物资储备库的物资进行清查登记造册,并安排专人保管,确保需要使用时做到有备无患,能及时将物资运送到相应位置。加强应急演练。为确保安全度汛,遇到突发情况能沉着应对,我乡将组织人员开展防汛及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干部群众逃生技能,并根据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做好落实,严格积累经验,增强保障能力。

    三、最后,由乡党委书记土登吉称对本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快完善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拟定学习计划,运用自学及集中学习等方式,乡党委政府定期或不定期方式对学习笔记继续检查。并着手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二是深入推进专武工作。加强征兵工作的宣传及落地落实。做好民兵训练工作,继续加强民兵体质、素质教育工作,打造一支不畏艰难险阻的队伍。三是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对辖区内的道路、小卖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隐患排查,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做好松茸采挖前期摸排工作。在完善村情的同时,摸清摸实采挖方式(驻点或往返),做好相应的工作安排,同时做好协调工作,完善内业资料。五是加强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省母乡干部管理制度执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