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坝工委主任罗绒结称到省母乡调研
2021-06-30 07:38:19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0日,原稻坝工委主任洛绒尼玛同志及新任稻坝工委主任到我乡开展调研,并与省母乡全体干部职工座谈。

    会上,罗绒结称主任强调:一是新班子成员要及时进入角色,深入各村了解乡情、村情、户情,早日进入最佳工作状态,要立足本乡各村资源优势,科学谋划产业发展项目,因地制宜抓好发展,走好走稳产业发展的致富路;二是新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在乡党委的领导下,拧成一股绳,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三是加强维稳工作推进,做好建党一百周年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辖区内社会大局稳定;四是加强辖区内的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救灾工作开展,当前正值今年防汛工作的开始阶段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结束的关键期,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决克服思想麻痹,防范意识薄弱和处置经验不足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五是积极对接站所院校开展相应工作,使辖区内教书育人、治病救人、治安环境走上新的台阶,为建设吉祥省母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