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母乡联系领导带头讲党课 促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29 09:38:44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省母乡联系领导带头讲党课 促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沈华强深入省母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省母乡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学校负责人、直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党课。

    沈华强常委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从“百年一以贯之的坚守,百年一往情深的坚守。百年一往无前的坚守”三个方面为省母乡全体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沈华强常委表示:我们能从浙江余杭到稻城来对口帮扶,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强调学好党史要在“强思想、抓落实、做小事”九个字上做足功夫。一是要强思想,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二是要抓落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各类民生实事,积极开展干部入户解难题、森林防火宣传、“学党史开新局、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达到学史力行的要求;三是做小事,要脚踏实地,认真开展、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对党史的学习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