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母乡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30 07:34:11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0日,为夯实疫情防控成果,扎实稳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母乡党委、政府经过前期调研,对辖区内18-59岁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共统计疫苗接种人员900余人,现已接种351人。

 在疫苗接种过程中,有从理塘县更沙寺赶来的觉姆(共计16人)到我乡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我乡召集该寺人员进行集中谈话,并要求该寺人员严格持戒守法,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我乡将全面贯彻落实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切实做到“应接尽接”,有力阻断病毒传播,加快建立免疫屏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实现经济社会秩序全面好转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