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人武部部长李云祥到我乡检查指导专武工作
2021-07-03 07:52:33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武部部长李云祥到我乡检查指导

专武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专武工作,7月3县人武部部长李云祥深入我乡检查指导专武工作,并强调:一是根据国家对后备力量建设要求,需加强乡党委、政府对武装工作的领导,大力宣传征兵工作,使“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口号深入人心;二是基层人武部要加强与党委政府的协调与沟通,促进全民国防教育等制度的落实,强化党委领导的忧患意识,才使武装工作真正摆在党委政府中心位置三是要求专武干部,必须提高统筹兼顾与协调的能力,按照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在乡党委、政府的安排下有序推进专武工作,充分发挥民兵生力军作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建功立业;四是在开展民兵整组、军事训练、征兵等大项任务时,要协调相关部门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防止唱"独角戏";五是抓好武装部规范建设,继续完善制度、专武材料、物资库等工作

    会上,我乡专武部部长兼副乡长施万军作出表态:向专武部前辈学习,扬长避短,积极开展专武工作。严格执行上级专武部的文件精神,及时将专武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开展情况向上级专武部请示、汇报。进一步规范乡专武部工作规范建设,包括办公室、资料、库房规范化建设。在加强民兵身体训练的同时,开展思想文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