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送温暖 送法制 送医疗
2021-05-10 10:10:49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送温暖送法制送医疗

5月4日,县级联系领导四郎刀登带领肖康书记、联系单位蹲点工作组、卫生院、派出所工作人员到邓坡乡海子山虫草采挖点开展慰问活动。

联系领导四郎刀登一行工作组踏着厚厚的积雪,翻山越岭,看望慰问了虫草采挖点蹲点工作人员和村民,为他们送去了三千元的生活物资、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单300余份,同时为群众量血压发放常规日常药品。

在虫草采集点集中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知识和《甘孜州冬虫夏草采集管理暂行办法》、《稻城县虫草资源管理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宣传。肖康书记强调:虽然近期有降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仍然不能松懈,一定要严格管住人、管住火。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四郎刀登副主任强调:一是进一步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二是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三是进一步做好个人人身安全。此次活动着力围绕送温暖、送法制、送医疗的形式,全面增强群众的法律、安全意识,实现了保稳定促和谐,同时得到了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