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展村民上虫草山动员部署大会
2021-05-10 10:10:13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开展村民上虫草山动员部署大会

为进一步加牧民群众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认知28日上午乡工作组召集邓坡乡上、下邓坡村农牧民群众572名,召开了部署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四郎刀登同志、乡长李文康同志、派出所所长姜玮同志分别对上山火源管控、安全生产等多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会议中,李文康乡长结合邓坡乡实际情况,对虫草期间村民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指示,并列举出乡城“5.29”事件、炉霍“8.01“8.02”事件,用事实向村民说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对上山村民做出要求:1.不携带火源;2.不携带管制刀具;3.严格遵守边界协议,不发生边界纠纷。同时再次对护林员、巡山员、草管员虫草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做出具体安排,向相关人员讲明此次虫草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会后,由县人大副主任四郎刀登同志带队,护送挖虫草村民安全上山,并对山上重点区域进行巡查。

此次会议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确保老百姓在虫草山期间能够顺利进山,安全下山。确保老百姓在虫草采挖期间不违反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的相关规定,将森林草原失火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