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森林防火 人人有责
2021-04-26 09:18:00
来源:
稻城县公安局
阅读数:
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县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对于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安排部署,近日,稻城县公安局噶通派出所在县局主要领导的指示下,会同噶通镇乡党委政府组织乡应急民兵、森林草管员和护林员,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扑火队员到场开展了专业指导,县级联系单位、镇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干部、镇派出所干警、镇医护人员、镇中心校、村常职干部、镇村应急队员等共计20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演练以发生草原火灾为背景,演练中各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使命担当,确保了演练有序开展。本次演练,有效巩固和提高了防灾减灾、抢险救灾的现场组织能力,指挥协调能力,应急抢险队伍的实战能力、协同能力、处置能力等。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扑火队员应对森林草原火灾的快速反应和实战能力,丰富了森林草原防火队伍处置突发事件的经验,为实战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