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14期,第三次依法治州例会
2021-03-10 03:26:59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稻城香格里拉镇信息

14

香格里拉镇党政办编                  2021年36

香格里拉镇召开2021年第三次依法治州(市域社会治理)例会

3月4日,我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3次依法治州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格桑尼玛同志主持,各村负责人、各站所院校、全镇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是通报了第二次依法治州督查情况,要求我镇对标整改。二是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各村加强对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对已经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对以化解的矛盾做好回访工作,密切关注群众的心理动态。三是全面加强依法治寺管僧。加大藏区工作会议、惠寺惠僧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政策法律知识水平,自觉遵纪守法,维护寺庙和谐稳定。严格佛事活动审批程序,在满足信教群众及寺庙需求的同时,做到安全有序,不发生任何涉稳事件。四是加强重点人员的管控,深入该人群家中与其交心谈心,了解其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增强其感恩意识,全面掌握重点管控人员的动态。五是做好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发挥群防群治力量,掌握群众的思想动态,从不同角度收集情报信息,并及时召开班子会议研判分析。六是加强成品油、止痛药管理工作。对成品油、止痛药进行严格管理并做好记录备案,确保有效阻止“自焚”事件发生。七是加大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和宣传扫黑除恶政策力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形成人人学法,人人懂法,遇事找法的法制环境。八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我镇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