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12期 香格里拉镇召开第二次依法治州(市域社会治理)
2021-03-10 03:26:04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稻城香格里拉镇信息

12

香格里拉镇党政办编                  2021年25日

香格里拉镇2021年第次依法治镇(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例会

2月5日,我镇召开第2次依法治镇(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格桑尼玛同志主持,全镇干部职工、各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格桑尼玛书记要求:一要高度防范分裂势力的渗透活动,斩断内外勾连,夯实群众基础;二要加大缉枪治爆和依法综合治理力度,通过对城乡环境卫生死角,车辆管理、流动摊位、市场的管理,为社会和谐提供社会保障,三要加强食品安全与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对成品油和止痛药要严格管理,同时要加强对道路交通的监管。四要加强寺庙及重点人员的管理,乡镇干部要入寺开展工作,严防寺庙僧侣出寺滋事,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严密管控可能自焚的高危人员,严防其偷逃出境。五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特别是血清仇杀类等的排查,做到早发现、早调处、早上报。六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外来人员、回乡人员的登记排查,中高风险回镇的人员做好居家隔离等,各村(社区)要做好防疫物质的储备和重点场所的消杀工作,婚事延期,丧事简办等,冷链食品管控;七要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发挥好末端发力,终端见效,严防发生森林草原火灾,八要做好“两节”及“两会”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