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10期 香格里拉镇组织镇、村干部考察学习
2021-03-10 03:24:57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稻城香格里拉镇信息

10

香格里拉镇党政办编                  2021130

香格里拉镇组织镇、村干部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我镇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疫情防控工

作和村(社)委员会换届工作130日,由镇党委书记格桑尼玛带队,镇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会计进行考察学习,使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学习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镇的俄初村、瓦龙村、仁村的活动室,由本村党支部书记向考察团详细介绍各村的管理模式、工作流程、上墙制度等。

考察过程中,镇干部、村干部都虚心俄初村、瓦龙村、仁村的工作人员请教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并结合本村实际进行研究讨论。镇干部、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考察使他们受益颇多,用眼见为实的事实、最直接的感受,找到了与其他村存在的差距。

 此次参观考察覆盖干部48人,进一步改善了我镇,镇、村干部思想不够解放、认识不够到位等问题,通过鲜明对比,使他们看到了差距,找到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