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珠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11 02:58:13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8日,随着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金珠镇人民政府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金珠镇党委、政府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在以往工作中女职工在我镇基层工作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镇妇联主席列雪琴组织全体女职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清楚幸福生活背后的理论逻辑,学习党史和妇联相关文件精神,激励镇女干部职工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幸福和谐新稻城建设。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且向在座的全体女职工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后开展了互动活动,加深镇妇女同胞的团结合作精神。要求从理论到实践武装自己民。

最后,全体女职工纷纷感谢镇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在新的一年里,争做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在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