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噶通镇第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2021-03-26 02:32:0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噶通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党委政府和县委、 县政府关于做好村(居)民委员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在县级联系领导的正确领导下,联系单位的悉心指导下,镇卫生院、镇中心校和镇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及全体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于2021年2月2日圆满完成了噶通镇第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为了确保此次换届选举顺利开展、工作有序,噶通镇成立了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包片领导亲自抓,第一书记、包村干部等镇村干部具体抓的工作机制。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罗绒尼玛同志任组长,镇长扎西、镇人大主席尼木呷同志任副组长的“噶通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委员会”;各村成立了以第一书记任组长的各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委员会。具体负责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协调、检查督促,不断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发挥检查督促和指导把关的作用,从而为选举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确保此次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全镇13个村均一次性选举成功且均以高票当选,产生新一届村委成员47人,其中主任13人、副主任13人、村委员21人,13个村100%实现“一肩挑”。














    本次换届选举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尊重民意,严格依法办事,切实保障选民能够行使法律规定的各项权利。对于加快农村发展步伐,维护农村安定稳定的生活,调动广大群众当家作主的积极性、主动性,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签发人:罗绒尼玛                  拟稿人:壮姆曲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