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9期 香格里拉镇第七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 - 副本
2021-03-10 03:24:25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稻城香格里拉镇信息

9

香格里拉镇党政办编                  2021122

香格里拉镇召开第七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1月21日,我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格桑尼玛主持,县级联系领导政协副主席四郎卓格、联系单位、派出所、卫生院、村两委、全镇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格桑尼玛同志传达了1月21日州、县召开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我镇实际对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疫情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疫情工作:一是尽量选择就地过年;二是尽量减少外出旅行;三是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四是加强疫情防控;五是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登记,六做到婚事暂缓、丧事简办,暂停佛事活动,家庭聚餐不超过10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二是督导、指导更全面;三是隐患排查要更深入;四是整改落实到位;五是加强严肃问责;六是做好近期国务院督导工作和换届工作。

最后,四郎卓格副主席做了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要科学合理安排,做好疫情防控、换届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努力做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