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级联系领导深入我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2-02 08:28:31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1日,我镇县级联系领导思子热太带领应急管理局、发改局、扶贫开发局等联系单位工作人员深入我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下午在吉呷镇召开了吉呷镇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杨安林、人大主席尼玛泽郎、镇长郎杰等在家干部、各村两委、派出所、国网公司、林业站、加油站等负责人参会。会议上思子热太副县长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杨安林就吉呷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汇报。

思子热太副县长作了重要讲话,目前吉呷镇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宣传、明责任、抓落实。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几点要求:一是落实好群防群治末端发力,终端见效责任体系;二是修订乡规民约、村规民约。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加到其中;三是做好火源管控。做到“见烟就查、见风就拉、见火就罚、违法就抓”。四是管控好各个入山口。做好实名登记开具证明,严禁将火种带入山林。五是做好道路两边杂草清理工作减少起火点。六是加强油库管控。签订责任书、承诺书,压实责任。七是加强宣传工作。加强村村响、流动广播的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