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赤土乡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15:35:0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筑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线,赤土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践行“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使命。

    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深入辖区内8个行政村督查指导返乡人员集中隔离观察、宣传教育、外来人员管控、环境卫生整治、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同时对集中隔离观察的11位群众进行慰问,再次对隔离群众宣传了相关疫情防控知识政策和进行心理疏导,教育引导群众积极配合乡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结合督查情况,及时组织村两委负责人召开问题整改会议,会上通报了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会议要求,各村两委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在1月21日之前全部完成问题整改销号,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到乡卫生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组织10名村医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要求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及村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村集中隔离人员体温检测、环境卫生消杀、健康教育宣传、台账登记管理等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