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蒙自乡开展村党支部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
2021-01-05 05:04:00
来源:
蒙自乡
阅读数:
1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确保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全面了解村党支部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准确掌握初步人选现实表现。按照《稻城县村(社区)党支部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方案》要求,我乡成立了村党支部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组,1224日,对辖区9个村推选出的33名村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全面考察。

    考察组通过采取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民主测评、集体面谈、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相结合的方式,随机抽选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党员代表和离任村干部等人员,重点围绕预备人选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带富能力、协调能力、服务能力、治理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对33名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全面考察,为最终确定正式候选人预备人选提供详实、可靠了第一手材料。

    在党员群众的积极配合支持下,蒙自乡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于1224日下午顺利结束。据统计,本次考察累计发布乡考察预告9份,集体面谈9次,谈话党员、群众代表等114名,参加民主测评人数达146名,达到了预期效果,群众普遍对新一届村级党组织班子充满期待。在考察工作中,考察组还对今年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作了进一步宣传,特别强调了换届纪律“九严禁”“十不准”要求,为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