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委书记集体谈心谈话
2020-12-07 03:27:14
来源:
金珠镇
阅读数:
2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11月3日,我镇组织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召开会议,镇党委书记电登与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一是听取干部职工切身诉求;二是听取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在开展具体工作时遇到的困难等;三是一一回复问题并作如下强调。第一,杜绝干部队伍“作风飘”,要求所有镇干部、驻村干部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杜绝“先斩后奏”、“自报自批”现象发生;第二,杜绝专项“工作虚”,要求干部职工在开展工作中,要注重效率的同时保证质量,切忌发生多头跑,两头忙,落到实处的少。在开展工作中要勤思多学,有创新意识,切忌照搬照抄现象发生,要把所有工作落到实处,经得起查,经得起问。第三,杜绝工作“落实浅”,要求班子成员、镇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开展工作时,要把工作做实做细,避免返工,严格落实好镇党委政府交办的相关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实现自身价值。最后电登书记强调:“干工作,要爱工作,要把工作干好,关键看个人的态度,望所有干部能抱有激情,阳光积极地开展好自己负责的工作,在全镇范围内营造阳光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