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赤土乡集中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2020-09-17 00:46:20
来源:
赤土乡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切实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98,赤土乡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学习会由乡纪委专职副书记领学,通过现场授课和干部交流学习的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修订的背景、重大意义、重点领域条款主要修改内容进行了讲解。党委书记泽仁友呷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一项长期学习任务来抓,不仅要会上学,更要在会下学,不断加强自身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二要凝聚合力,办公室和村委会要扎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宣传民法典实施。三要学以致用。全体干部要自觉养成守法的良好习惯,培养以法律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做执政为民、依法行政的宣传员。

学习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和“关键少数”的作用,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充分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