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知识武装头脑,提高为民办事能力(简报)
2020-09-04 04:01:16
来源:
金珠镇
阅读数:
1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年8月31日,金珠镇召开“周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欧珠彭措镇长主持,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会。首先集中学习了易地扶贫搬迁相关政策知识,领学人当秋主要从“易地扶贫搬迁的定义”、“搬迁后续发展规划等”十六个方面展开学习。通过对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知识的学习,加强了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理解程度,从而更好地解决基层的相关问题。其次镇长就我镇近期工作作了如下安排:

一是要求常态化开展好我镇安全生产、防汛等相关工作,做好应急预案,筹备应急物资,做到时刻警惕,完善相关台账,做好值班值守。二是要求各村利用农闲时期,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关心群众松茸收入,做好贫困群众收支登记,做到账实相符。三是要求各村做好秋季新生入学动员工作,确保我镇辖区内所有适龄儿童、少年全部入学。四是要求各村常态化做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国内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疫情并没有结束,各村、社区仍然不能放松警惕,严格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五是要求所有新老干部职工,调整心态,找准定位,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杜绝出现群众“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