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开展道德教育
2022-04-30 08:34:00
来源:
彭玉艳
阅读数:
3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对象思想道德水平,切实提高教育矫正质量,4月27日,稻城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三新教育--道德教育主题活动分管领导娘理主持会议,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主讲。

本次学习活动一是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主要内容二是组织社矫对象观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学习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敬老孝亲等先进事迹三是要求社矫人员撰写学习心得,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深入思考,在思想和行为上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教育效果,切实提高教育活动质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和公德心,积极引导了社矫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效促进社矫对象顺利融入社会,预防和减少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