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2021-12-19 07:55:00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强干部与结对户的交流沟通,增进个人感情,改善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包保工作实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点吉呷镇巨水村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活动通过召开村民大会的形式向群众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各项会议精神,执法大队队员洛桑尼玛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村民讲解了法律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提高了村民的懂法、守法意识。

会后我局干部职工将大米、洗衣粉等慰问品发放给了各自结对户,并通过交谈相互了解家中情况和具体困难,对他们表示深切关怀,叮嘱他们遇到恶劣天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确保自身安全,让结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50斤大米43袋,洗衣粉43袋。下一步,我局将不断提升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